刺2 22~24集观后感

这三集真是一言难尽,看完心情非常复杂。太傅挂了,虽然觉得虐,但这段没戳中我的泪点。太傅戏份中真正戳我泪点的是他那句生者为过客,死者为归人那段。另外为啥总觉得太傅临死前对阿离说的那几句特像是把女儿托付给女婿了的错觉。

这三集,小明的智力值上升速度很快,简直堪比火箭蛋。这边阿离刚准备打开阳,但缺乏粮草,那边小明就叫子煜把粮草送过去。感觉这两人的相处模式似乎开始变了,小明长大了,开始慢慢懂得帝王心术。话说两人联手平定天权内乱后签订的百年交好的合约,特像是两人在签结婚协议书。

阿离对骆珉的评价那里,看的我笑了。忠厚老实,你确定?

艮墨池那句执明是阿离唯一的软肋。编剧这哪是暗示,已经是明示了吧。

开阳王这邪魅狂狷的人设,顺带透着一股迷之中二。原来开阳攻打遥光是为了蓝牙剑。之前还以为编剧已经把蓝牙剑这梗忘记了。刺客1也是差不多在这个时候提到一点蓝牙剑的线索,可是线索实在太少了。

下周子煜也要被骆珉坑了,好不容易得到阿离的承认,就要挂。

评论(10)

© william27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