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2观后感(花絮预告+1~3集)

被有风拂过午后剪的两个小视频安利,去看了刺客2.

首先看这季时候总给我一种时间线有点怪怪的感觉。开头一幕是接了第一季的结尾。但如果根据方方土的画外音介绍,总给我一种好像已经至少过了几年时间的错觉。他是在孟章死后才开始广收门徒,招兵买马的,要说召集10万兵马是有可能,记得第一季里方方土好像拿走了天枢的国玺和虎符。但要培养这么多能干徒弟,至少也要几年时间吧。而方方土手里的几个徒弟,都是有勇有谋、能文能武的人才。

第二,看第一集开头,只想说还我原来那个有勇有谋霸气侧漏的狗王。第二季的狗王直接变成了暴君。为什么有种当中落下了好多集的感觉!

第三,看了第二集,先不谈明明第一季最后凌光的眼神表示他已经决心振作,第二季却还是颓废度日。重点是原来顾十安居然是第一季里第二个死的裘振!为什么又有种当中落下了好多集的感觉。看预告,裘振尸体被盗,凌光要把他追回,然而顾十安又不告诉凌光他就是裘振,明知是陷阱,但还是亲自去讨要。这剧情,编剧是狗血言情小说看多了是吧。

第四,有个细节,不知道我讲得对不对,如果不对可以指出。关于子煜的服饰,他从琉璃国而来,琉璃国其实就位于现在的日本,为什么穿着古代韩国的服饰?

第五,先不谈基的没眼看的预告,这季似乎主要在打仗,所以这是主角人人都会武功的赶脚吗?看预告时,才发现原来某混吃等死王居然会武功,而且武功不弱!

最后想说一句,片尾曲很好听,两位唱的很好,但是看歌词,唱的好像是关于周瑜的吧。

评论(12)
热度(1)

© william2718 | Powered by LOFTER